已經過了預產期兩天了, 承蒙各位親朋好友的關注, 大家都很期待Mia的出生.... 
這一個禮拜我都抱著隔天就要生了的心情, 大啖麻辣鍋, 韭菜餅, 雞蛋布丁, 大杯摩卡咖啡, 可樂汽水, 一大堆零食, 我想老公也放棄我了, 所以只能跟著我一起吃.吃.吃.... 

每天洗澡時我也是抱著同樣的心情 以為洗完後也可以準備去醫院了, 孰不知一天又一天的過了, 雙子座也就慢慢 慢慢的 變成了巨蟹座了...      第一次去產檢時從醫生那得知預產期是六月十八日, 心想 完蛋了是雙子座的MM, 是我很不想的星座寶寶, 就怕他太是鬼靈精太難搞定太兇.....總之就是驚驚!

預產期那天去產檢, 內診後醫生說已經開兩公分了~ 還沒有痛但是開了兩公分很不錯阿~ 所以他覺得應該會在這禮拜天前生了吧...這樣掐指一算 不就變成了溫柔的巨蟹座了嗎?  哈... 應該是寶貝的貼心吧 現在過了十二點了 是巨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