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後的第三天...   累!  

Mia從月子中心回來後要不一直哇哇哭就是精神超好,兩隻大眼睛瞪著你 好像一直和你在說話.
護士姐姐有和我警告過說 也許Mia 會需要有兩三天到一星期的適應環境期

但是不得了了... 第一個晚上 弄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換尿布時還突然來個小噴泉 
把拔來不及閃躲 就中了..  
第二天 一整天簡直是掛在我身上 不是抱就是喝奶. 
只有趁著我媽和我姐來的時候才得空偷個懶  
要不就是等把拔回來.. 讓我的手臂稍稍可以休息. 

我一度深深懷疑我沒有讓Mia吃飽, 所以他才一直哇哇哭..
所以我們就和配方奶投降了. 晚上讓他喝個五十CC.. 結果精神還是好的不得了
我都快要瘋了..   Mia MM 你到底要怎樣啦@@@@

今天 我們準備了麻油雞和油飯. 要請床母好好照顧我們小孩,  連這個方法都用了... 
晚上喝了一百CC配方奶的Mia....  直到現在...
還是在不安的 努力的適應環境

我    真的 沒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