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6/18預產期還有兩天, 感覺沒有要生的現象, 連假性陣痛都還沒有. (會不會今天講完後就痛了) ,  很矛盾, 想要快點將BB生出來, 可是又想到這未知的痛不知會有多痛,就不想生出來.    有人說想像將上嘴唇拉到眼睛那的痛, 這不可能嘛 怎麼想像?? 

不過前兩天去吃了橋頭的麻辣鍋 不太便宜 可是還真不錯吃, 我覺得比太和殿好吃咧. 現在還真是卯起來吃, 有甚麼想吃的就去吃吃喝喝, 接下來的幾個月 如果要餵奶 可能咖啡因的東西和辛辣的東西都不太能碰,  雖然懷孕期間我還是有喝咖啡,但是如果要餵奶,我可不想讓小朋友太Hyper 不睡覺,苦的會是我吧, 像可樂 巧克力 都嘛不能吃, 大蒜,辣椒也是.... 我還看到書上寫說連番茄最好都不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