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是以跑百米的速度檢查完我第九次的產檢, 上次產檢我一直盧羅家森問說為什麼我的肚臍沒有凸出來,我的肚臍會凸出來嗎?  他被逗得苦笑說凸出來有比較好看嗎??  這次他看起來不太笑 不太好惹~  不過我的體重沒有變重這倒是讓我和老公有點嚇到因為上個禮拜我吃的很多咧. 

離預產期只剩一個多禮拜, 可是肚子沒有下垂,連假性陣痛也沒有的樣子, 問羅家森他也說不出我甚麼時候會生, 我和他說有點累咧, 結果他和護士聯合堵我說 生出來才開始累吧 現在有甚麼好電影好館子就去看去吃,等生出來後有得你累咧~  這是給新手媽咪一個反向的鼓勵嗎??? 雖然大家都是這麼說,可是從醫生那聽到,更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