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十一個月時開始愛上走路!
從她由蹲姿敏捷的會站起來時,我們就知道要進入另一個辛苦的階段了

搖搖晃晃像喝醉酒的樣子 就像書上寫的一樣 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是怎麼開始會走的 我已經記不太得了!! (我真的應該來補補腦子
這不過就上個月的事情)
Mia已經越走越穩了 在家到處走來走去的 不過我發現到了晚上,
她不敢自己從客廳走到餐廳甚至書房,一定得拉著我或是把拔的手才敢走去!!

我覺得這一歲的小孩 聽懂的事情其實不少咧....和他說不准進廚房,
他還真的只敢一隻腳踏進來之後 一直用眼神哀求我的允許讓她的另一隻腳也能踏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