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好像又高一點,本來要折的褲子可以不用折了~
體重:10.5kg
牙齒: 還是只有小二顆
出外吃飯: 小惡魔*2=爸媽匆忙離開

我已經不敢一個人帶著Mia在定點喝咖啡, 現在連買個麵包他也可以在和店員玩膩後
大聲的嚷嚷~  
為了不想當個狼狽的媽, 我都儘量和他爸爸一起帶他出去..
真的希望這只是個過渡期ㄚ~

不枉費Mia的阿姨那麼疼Mia,Mia在昨天阿姨生日的時候上演"齊步走"..
原本妹妹最多放手走兩步, 昨天卯起來放手走了有七八步,大家都開心的不得了!!!!
如果有姨丈她們扶著,他就走的像是飛的一樣,卯起來往前衝!!!! 可愛極了. 
可惜來不及錄下來, 來不及錄下大家驚訝的表情和別人以為我們家中了樂透的歡呼聲..
真是 , 一個小孩就逗得大夥開心的咧......
~Mia,你要知道, 當老大就有這個好處, 你的弟弟或妹妹可能會講話了大家才會注意到

抱抱~ 張開雙臂對著妹妹說"抱抱" 十次有九次他會走到我這裡後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和大大的抱抱....
這也是最近我最愛的遊戲.因為妹妹大部分只會抱我~~~ 有很滿足的感覺.

 

DSC04678.JPG 
<阿姨帶MIA第一次溜滑梯>

DSC04683.JPG 

DSC04707.JPG 
<關西家中的院子>

DSC04704.JPG 

A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