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 有越來越重的感覺
身高: 好像沒有長高
頭圍: 好像一樣
牙齒: 八個月了 有摸到要ㄅㄛ出來的感覺喔
會拍拍手然後舉高說萬歲~~~~逗的咧~

Mia 現在愛上站著,把拔只好花了四千元去買圍欄,把客廳給圍起來,
想說降子可以給她爬個夠, 我們也不用整天要盯著她...
人算不如天算 .
阿妹ㄚ就喜歡爬到圍欄圍不到的地方. 我們就像老鷹捉小雞 跟著阿妹ㄚ屁股跑.

加上八個月的Mia 現在有分離焦慮症, 很喜歡黏著馬麻
就算客廳裡全都是玩具,也要馬麻陪在旁邊看著.
我原本還在夢想著她可以在她的圈圈裡玩,我就可以在旁邊做我的事情,
結果她看我在看雜誌硬要擠在我旁邊啃雜誌,
一本商周也被他玩的爛爛的了.  

那本育兒百科是有說如果現在有滿足他的安全感需求,
以後不用擔心小孩子會不獨立.
因為她會知道馬麻或是親近的人會在身邊守護她.
他可以把精神花在探索新事物上面..
好像有道理 又好像沒甚麼道理~

 

Mia阿姨昨天發表一個言論 她說如果在嬰兒期有滿足嬰兒的口慾,長大後就不會抽菸.. %$^&*@

DSC04169.JPG 

DSC04178.JPG 

八個月大.jpg 

背起小包袱離家出走

DSC04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