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 Mia
Weight: 6.3kg
Height: 58.5cm

比起剛出生時的2467g,小Mia已經追上應有的水準, 讓我這個做媽的鬆了一口氣~
之前的體重還不到百分之三 現在已經百分之九十了  給妹妹拍拍手~{#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最近這個禮拜妹妹喜歡吐舌頭和咬手指-咬別人的手指
看她拿著我或把拔的手指往她嘴巴塞 覺得又可愛又噁心 因為會碰到軟軟的舌頭和濕濕的口水
最恐怖的是她那個吸力還有吃的滋滋叫的聲音..  
 
我要開動了喔
 
嗯嗯  好吃好吃

馬麻 你把我的"扣桃"照的太明顯了啦

最近Mia要睡覺時都會把我的手拉近她的胸口, 沒看到我時好像都會露出一點點不安的表情,頓時做媽的有那麼點成就感...
不過心裡OS說那以後會不會去到哪裡都得帶著Mia了.. 這可不太妙吧..  
巨蟹座的小Mia 總是溫溫柔柔的  除了餓的時候會大哭 其他的時候都只會嗯嗯呀呀的送出求救訊號.
好不容易看到他大哭 哭到嘴唇抖呀抖的   就覺得好好笑好可愛~

有書上說四個月以上就可以添加副食品 像是香蕉蘋果水梨泥之類的 但是也有書上也說六個月開始即可... 
如果他能從喝ㄋㄟㄋㄟ直接跳到吃我們吃的 該有多好~

副食品 好像很多要注意要準備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